30 April 2009

不准接吻, 不准擁抱

豬流感日益嚴重, 墨西哥政府勸喻人民不要接吻, 不要擁抱.

嗯, 在危難當前, 有什麼比禁止人與人間最親密率性的情感更可怕? 對墨西哥人來說, 這比死還要慘. 可以想象, 墨西哥政府對國民這樣說:

"對不起, 病毒開始不受控, 政府要採取最嚴厲的措施. 明天起, 我們見面不可再擁抱接吻了. 請大家忍耐一下. 真的對不起啊"

那管明天我們死於那污穢畜類的病毒手中, 只要我還能與你親一親咀, 來一個擁抱, 於願已足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